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96家企业和机构参展2022服贸会

2022-09-01 12:10: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8月31日-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会期6天。黑龙江省携96家企业和机构,100个精品项目参展。

展会现场

  黑龙江省展区位于国际会议中心一期E2-15-2,以“创新发展,服务全球”为主题,围绕“创新成果、特色优势产业、黑龙江自贸试验区”三个板块,设计了8个细分专区,覆盖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文化产业、中医药服务、国际运输、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

  服贸会期间,黑龙江省还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果发布厅举办黑龙江冰雪经济推介会,围绕“龙江冰雪经济发展规划需要,充分利用好服贸会平台”,进一步宣传黑龙江冰雪经济支持政策、发展重点和投资热点。

  据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孙广智介绍,本届服贸会将黑龙江省重点布局的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产业等四大经济发展新引擎融入到展会中,希望通过服贸会平台,将龙江优势产品和服务推向全球,展示龙江招商引资的诚意以及投资环境的变化,诚邀国内外有实力的企业一起增进了解,达成发展共识,最终凝成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