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调研省直医院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2-08-22 19:19:23 来源:河南省发改委 地区振兴处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调研省直医院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支安宇带领地区振兴处、社会处有关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省直医院灾后重建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调研组先后到河南省中医院、郑大一附院、郑大五附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省直属机关第一门诊部、省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受灾与恢复重建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调研省直医院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

支安宇指出,灾后重建工作是当前全省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灾后重建项目不同于一般项目,要按照超常规举措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针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加强统筹组织,科学调度实施,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完工早见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协调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破解要素制约,推动2021年项目竣工验收和2022年项目开工建设。三要强化资金规范管理,厘清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其他灾后重建项目的范围,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挪用,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要认真履行项目管理程序,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建设监理制,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保证项目质量安全、资金安全、社会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