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正式启幕

2022-08-17 17:46: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开幕式现场。黑龙江日报记者 蒋国红摄

  黑龙江日报16日讯(记者刘艳)16日18时30分,以“举杯太阳岛上 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举行开幕式。至此,持续一个月的冰城啤酒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哈尔滨市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音乐之城”的美誉,更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生产地,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啤酒之城”,而啤酒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灵性与豪迈。本届啤酒节在往届“旅游+啤酒+美食”的基础上,将活动场地景观创意再升级。主会场沙雕园区域特别策划了“天幕+花园+房车+露营”的创意布展,将露营文化与啤酒文化相结合,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本届啤酒节自8月4日试营业后,陆续启动了相亲文化节、国潮音乐节。在后续贯穿一个月的啤酒狂欢季期间,还将有笨熊乐园亲子夜游、异国风情夜、复古年代秀、荧光水晶夜、亲子嘉年华等精彩活动。一个月的啤酒狂欢季,在太阳岛的“夜公园”掀起全民盛夏狂欢,彰显哈尔滨热情开放的城市活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