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乐安:谷岗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2-07-07 15:05:49 来源:本网专稿 

——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谷岗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红色教育暨民生工程视察活动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谷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红色教育暨民生工程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人大代表“发挥六个作用,争当六个表率”活动走深走实。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登仙桥大捷陈列馆。通过观看展板、沙盘展示,全面了解了登仙桥伏击战的光辉战斗历程。代表们感慨红军的艰辛和不易,感悟到信仰之力与理想之光。表示将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当好人民利益的“代言人”“贴心人”,为乐安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代表们视察了登仙桥大捷纪念碑建设工程和登仙桥生态河堤建设工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察看工程质量,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谷岗乡党委政府能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能充分尊重人大代表建议,前期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两项工程建设的相关意见建议都能落实落地,谷岗乡的两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谷岗乡人大将常态化组织代表参加重点项目视察活动,进一步拓宽代表知情渠道,激发代表参与谷岗建设的动力和活力,努力为把乐安建设成“乐山乐水乐游”的绝美胜地和“安商安业安居”的活力之城贡献人大力量。詹悦昕 龚爱民)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