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三农网红”大棚里带货

2022-07-05 15:24:53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张颖 刘志华

改革网哈尔滨7月5日讯(张颖 刘志华炎炎夏日,头顶近30℃的高温,海伦市电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三农网红”王笑脸,在海北镇西安村农产品的直播现场忙碌着。

“天气再热也没有我们直播间的热度高。”村民们乐呵呵地说,在这里他们已经见惯了这样的场面,前天480斤,昨天505斤,今天925斤,每天增长的销售额,一张张全国各地的订单,和一箱箱等待发出的小菜园农副产品,让他们满怀希望信心倍增,相信了网络时代,流量就是效益的事实。

“王笑脸”爱笑,网名由此而来,因为在,网上卖大豆而成了三农网红。西安村蔬菜上市后,也把“王笑脸”请上来“蹭热度”,这几天“网红”黄瓜的热卖,西安村的茄子,豆角,草莓柿子等其它小菜园农产品也大火起来,截至目前累计销售1004单5020斤黄瓜,已经把西安村后七天的黄瓜全部售空。预售一点红豆角166单830斤,预售小菜园茄子137单685斤。

“我们现在不再为小菜园种植的农产品销路发愁了,我们的农产品通过网络直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准备的销售量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量,已经开始预售了,几期下来接了很多订单,农产品产量明显有些不足,接下来我们村要根据市场需求,统筹规划,重新调整种植结构,要打造本村特色品种种植,让我们村里的农产品在全国遍地开花,让村民的收入一年比一年好。”村书记赵立波说。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