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世界首创“四鲸秀”在哈尔滨极地公园上演

2022-07-01 13:56:23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霍枭涵)6月30日,世界首创的水下新白鲸秀——“四鲸秀”在哈尔滨极地公园白鲸剧场上演。

四鲸秀表演。

      据了解,2009年哈尔滨极地公园首推极地白鲸水下表演,其中经典的“海洋之心”不仅获得了原创版权,也成为了哈尔滨具有浪漫色彩的一张文旅名片。2021年5月,三只可爱的极地白鲸创造的“三鲸开泰”首次亮相。本次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白鲸家族推出“四鲸巡游”、“四鲸祈福”等高难度表演,再一次创造了经典。

四鲸秀表演。

      据极地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四鲸、四人共同表演难度很大,在国内是首创。“这样一场震撼无比的表演,离不开白鲸宝贝们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也离不开白鲸和驯养师朝夕相处的和谐和默契。”极地公园工作人员说,四只白鲸是第一次“组团”面客,它们没有任何紧张和怯场,完美的表现迎来游客接连不断的喝彩和掌声。为了打造世界最好的白鲸表演,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白鲸剧场从场馆设计、音乐编排、灯光音响设备、巨型展窗等方面均做到了国内顶级。

四鲸秀表演。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