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县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2022-07-01 12:26:29 来源:中国天气网 

      龙江县气象台2022年07月01日05时19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内龙江县、碾子山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图例标准防御指南

  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2、有关单位按照行业规定适时采取交通安全管制措施,如机场暂停飞机起降,高速公路暂时封闭,轮渡暂时停航等;3、驾驶人员根据雾天行驶规定,采取雾天预防措施,根据环境条件采取合理行驶方式,并尽快寻找安全停放区域停靠;4、不要进行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