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滴露首款洗衣产品-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震撼上市

2022-07-01 12:44:09 来源:本网专稿 

近日,消毒品类全球领导品牌滴露发布首款浓缩型洗衣凝珠产品——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与以往衣物除菌产品不同,它有着强大的衣物清洁能力,无需与其他清洁产品一起使用,小小一颗既能清洁也能高效除菌,使用更加简单。

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为机洗专用,不建议手洗使用,请勿使用15分钟以下的超快洗模式。用量建议一颗可洗12件以内轻度污渍衣物(约8kg以下), 本品干手取出凝珠,请勿剪开或预先溶解,将凝珠放入洗衣机内桶深处,请勿放进料盒,倒入衣物,启动洗衣程序,外膜遇水可溶。

本产品机洗专用轻巧便捷,来自除菌专家滴露的专业除菌配方,一颗即可轻松除菌,同时搭配洗衣功效,含表面活性剂、杀菌因子、香精、天然酵素、护色因子、柔顺和护色因子,可满足多重洗护需求。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衣物除菌的重要性,然而除菌产品需要搭配衣物清洁产品使用,这一问题困扰着许多消费者。对于上述问题,一颗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就能轻松解决。

在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下发现,本产品具备TRU-PROTECT™高能除菌,99.9% 杀菌率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阴道加德纳菌、痤疮丙酸杆菌,有效除螨,72小时抵御细菌试(验菌为金黄色葡萄球菌),天然去渍酵素8倍洁净力,去异味可杀灭引起异味的细菌,试验菌为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近90年来,滴露一直处在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的最前线,始终致力于持续产品创新以保障人们的健康。从医院到家庭,滴露是值得信赖的消毒除菌专家。(星辰)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