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医大肿瘤医院张清媛教授当选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2-07-01 12:23:41 来源:哈医大肿瘤医院 

      改革网哈尔滨6月30日讯  日前,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线上举行。经过选举,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张清媛教授当选为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张清媛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经过30余年的传承和发展,在历任主委的带领下,推动了我国淋巴瘤的诊断和治疗逐步走向规范化和精准化。新一届专委会将秉承传统,团结协作,积极开展淋巴瘤领域国内外学术交流,为专委会成员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平台,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加强专科医生培养,助力健康中国。编写符合中国国情的淋巴瘤诊疗指南,通过巡讲等方式,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推广指南,提高我国淋巴瘤规范化诊疗的整体水平。通过建立淋巴瘤数据库,实现资源的融合与数据的共享。继续开展国际、国内多中心的临床研究,获得更多的淋巴瘤诊疗的循证数据和研究成果,进一步提高我国淋巴瘤诊疗的学术水平。(刘锐 赵文辉)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