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多部门多方位联动 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2-06-24 14:57:0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杨光林

改革网哈尔滨6月24日讯(杨光林)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6月22日,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税务局联合营商局、发改局、工商联走访企业,近距离听取企业心声,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中,松岭区税务局一行参观了企业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企业的种植规模及产品结构,并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开展的“纾困解难、助力发展、问计问需”座谈会上,松岭区税务局副局长详细介绍了税务机关在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智慧税务”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为企业宣传讲解组合式税费支持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听得懂、会操作。座谈中,税务局还征求了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服务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涉税费问题,同时就如何破解企业目前的瓶颈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中,区工商联、发改局、营商局纷纷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表示将调研梳理出的困难和问题送达税务局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进行针对性地解决,企业要坚定信心,用好政策,管控风险,走好发展之路。

此次联合走访切实补齐了服务企业过程中的短板,营造了亲商爱商环境。下一步,松岭区税务局将继续联合其他单位,凝聚宣传合力,“一条龙”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问题,将好事做实、将实事办好,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进一步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