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把手”走流程 涉税服务再提速

2022-06-20 19:37:56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杨光林

改革网哈尔滨6月20日讯(杨光林)为提高服务质效,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税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及时发现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办税服务厅,分别以纳税人缴费人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办税流程。松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仔细询问窗口一线人员询各类业务的办理流程,还在网上办税体验辅导区与纳税人深入交谈,指导纳税人办理电子税务局相关业务,重点了解了业务办理所需的资料、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等方面,确保对整个办理流程形成全面、直观的体验感受,并征求了纳税人缴费人和窗口工作人员对区局办税缴费服务举措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松岭区税务局将形成长效机制,从纳税人缴费人的视角出发,找准办税缴费中的堵点、痛点,改进办税流程和服务举措,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把握服务宗旨,提升服务意识,及时收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以优质的办税缴费服务体验带动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