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牡丹江:21名年轻干部进7个招商专班

2022-06-13 11:00: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原妍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近日,牡丹江市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向全市发起全民全员招商引资号召,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群”引“链”,全力打赢招商引资的总体战、争夺战、持久战、攻坚战。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牡丹江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将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贯彻落实到招商引资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全周期,充分运用一切积极因素和保障措施,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更大实效。今年1月~5月全市引进域外资金117.9亿元,同比增长78.1%。

  据了解,不久前,牡丹江市已选派出21名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旅游+产业、绿色食品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现代商贸产业、高科技产业和化工及新材料产业等7个招商专班。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走出去”招商,全力引进优质项目。招商引资“夏季攻势”期间,将积极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请进来”组织对接洽谈,全面采取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展会招商、网络云招商等招商方式,紧盯重大项目,实行重大产业项目招引专班机制。

  牡丹江市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实行“月调度、季评价、年考核”制度,定期对全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季度擂台赛,跟踪问效、公开晾晒,敲钟问响,评比结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对招商工作成效突出的强化奖励激励,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进行约谈和通报,加大对破坏招商环境的人或事的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