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国家统计局2021年第3统计督察组向黑龙江省反馈统计督察意见

2022-06-02 12:12: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国家统计局于2022年6月1日向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反馈了统计督察意见。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有丰代表第3统计督察组通报督察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督察认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统计改革发展取得重要进展。同时,督察也发现黑龙江省统计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沈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统计督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要求指导性、针对性强,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切实运用好督察工作成果,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坚决完成好统计督察整改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记者 王彦)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