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全省首批未成年人教育实践单位揭牌

2022-05-25 22:06:27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5月24日讯(记者 葛金鑫)近日,黑龙江省“未成年人教育实践单位”揭牌仪式在省区划地名文化展示中心召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实施一周年,黑龙江省民政厅认真履行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在全省范围征集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具有教育意义的可参观、可学习、可实践的优质教育资源,确定为全省首批“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实践单位”。首批集中挂牌的6家单位有:省强制隔离戒毒所警示教育基地、省防震减灾科普馆、省体育历史展馆、省科学技术馆、黑龙江最高人民法院院史馆和省区划地名文化展示中心。

  保护未成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各成员单位发挥特色优势,汇聚各方力量,合力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坚实的“防火墙”,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