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05-23 14:05: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张安顺在主持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时指出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扛起省会担当展现省会作为

22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市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时,张安顺指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完成各项工作的质效,在落实省委“五个率先”要求、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中扛起省会担当、展现省会作为。

张安顺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慎终如始、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充分利用当前窗口期,全面梳理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加强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科学优化组织核酸检测,加强社会面动态精准管控。加大政策执行、有效投资、提振消费、工业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力度,全力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张安顺强调,抓经济、稳增长,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是全面落实省委对哈尔滨提出“五个率先”要求、当好建设“六个龙江”排头兵的使命担当,是哈市破解发展难题、打造“七大都市”的主攻方向。要采取有效措施和超常规举措,抓纾困保主体、抓县域促发展、抓工业促升级、抓消费促复苏、抓招商强项目、抓财政促增收。要加强组织调度,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月、到周,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地区、到单位、到个人,拿出跳起摸高、只争朝夕的干劲,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