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2022-05-18 20:24:02 来源:本网专稿 王时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5月18日讯王时 记者 袁小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奋进、建功立业。5月18日上午,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单位的优秀民警代表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视频片,深刻领会讲话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观看后,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当前核心使命2022、能力作风建设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一是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二是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三是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价值取向,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四是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重要保证,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过硬公安队伍。

    最后,全体同志一同重温入警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熔铸入灵魂、融之于血脉,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过硬作风锻造队伍,以苦干实干展示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