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6 12:23:1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王浩冰

改革网哈尔滨5月16日讯高宝玲 王浩冰)5月15日是第13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5‧15”即将来临之际,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出入境管理科、靖宇派出所在哈尔滨啤酒文化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现场群众讲解防骗知识,并特别介绍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常见多发的经济犯罪特点、手法,详细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动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中。

据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打击经济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