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多部门联手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提升安全用火用电意识

2022-05-13 17:40:57 来源:黑龙江网 

      近日,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哈尔滨市救援支队尚志大队联合市应急局、电业局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助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针对各单位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等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有无封堵、锁闭现象;用火、用电是否符合防火安全管理规定;电器设备是否完好无损;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强调: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制度,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要加大对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安全用火、用电意识,以免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记者 徐楠)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