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突出四个导向抓好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实

2022-04-22 15:25:0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王时

改革网哈尔滨4月22日讯(高宝玲 王时)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党组连续两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哈尔滨“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着力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现代农业之都、向北开放之都、创意设计之都、冰雪文化之都、宜居幸福之都“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这是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关键抓手,是实现哈尔滨市跨越发展的战略举措。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要认真做好工作谋划和推进落实,结合工作实际,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完成打造“七大都市”目标任务贡献公安力量。党组一班人要作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要带头贯彻执行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哈尔滨“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市、区的决策和工作部署,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就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哈尔滨“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突出政治导向抓落实。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局各单位要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摆在突出位置,真正把凡事讲政治体现到活动全过程、工作全链条、实践各方面。突出目标导向抓落实。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黑龙江省委“五个率先”和哈尔滨市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以能力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找准努力方向,持之以恒锻造过硬本领,努力提升维护“五大安全”能力。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结合落实黑龙江省公安厅第一批次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自查活动,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打击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为落实哈尔滨市委工作布局、持续打造“中国最幸福感城市”愿景贡献公安力量。突出结果导向抓落实。全局各单位要围绕哈尔滨市公安局提出的五大战场”、“五个建设年”、“五抓五建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