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全县职工参加专题百万职工知识竞答活动

2022-04-21 12:07:13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刘洪彬

      改革网哈尔滨4月21日讯(高宝玲 刘洪彬)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发起了为期8天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百万职工知识竞答活动,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组织全县职工积极踊跃参加知识竞答,掀起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新高潮。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涵盖了工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其关键是坚持党的领导,根本是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重点是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这些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会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广大职工身上,从大处着眼、小事做起,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