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确保税收政策措施全覆盖 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税务局局长进企业讲解政策

2022-04-20 17:01:45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杨光林

      改革网哈尔滨4月20日讯(杨光林)为全面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范围、拉近征纳距离。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税务局围绕第31个税收宣传月,开展局长进企业讲解税收政策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担当税收讲解员,带领税务干部深入走访大兴安岭地区林格贝寒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在走访讲解过程中,向企业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讲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并对税收政策的适用纳税人类别、适用税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税收政策措施全覆盖,让政策红利释放。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最新税收政策,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加深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收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税务机关和纳税人之间的距离,更获得了纳税人对于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聚集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 “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进一步夯实“智慧税务”和“放管服”改革发展成果,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