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文旅厅“黑龙江冰雪非遗盲盒” 入围第十三届虎啸奖

2022-04-20 11:46:39 来源:联播融媒 

      近日,第十三届虎啸奖线上评审圆满收官,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黑龙江冰雪非遗盲盒”项目成功入围。作为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公认的最具广泛影响力行业大奖之一,本届虎啸奖共吸引近4000件案例作品参与奖项角逐。

  “黑龙江冰雪非遗盲盒”是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第二届冰雪非遗节期间,依托黑龙江省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推出的创意营销活动。活动期间,甄选了陈氏布艺、桦树皮画、剪纸、鳇鱼等黑龙江非遗产品,涵盖了艺术品、美食等多种品类,通过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策划线上招募“非遗体验官”、非遗问答游戏等多种形式活动,随机发放盲盒,充分展示了龙江非遗的独特魅力。

  该项活动由哈尔滨品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获新华网、东北网、腾讯、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及商业网站报道,累计报道30余频次;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KOL、KOC参与转发;微博#冰雪非遗盲盒#话题曝光量超1.2亿人次;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曝光量约20万人次。

  虎啸奖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拥有超过600位行业知名实战专家组成的庞大评审团,经由线上评审、线下终审、金奖答辩等严谨规范的评审流程,最终入围案例作品比例不超过总数的27.5%。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