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功诚骏公司积极打造工业地坪新标杆

2022-04-19 15:17:55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吉利商用车上饶基地”地坪项目全面竣工验收

2022年4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上饶考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基地考察,他强调发展新能源有利于提升能源保障能力,要推出更多质量高、安全性强、市场需要的新产品。

据了解,吉利商用车上饶基地是吉利控股集团以国际领先视野,打造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三千亩基地工厂。 上饶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基地在基地建设中,非常注重品质把关,该基地建设中选择了江西地坪行业领军企业“功诚系”中江西功诚骏建筑工程公司进行了金刚砂耐磨固化整体超平地坪建设。该项目2020年10月开工2021年9月全面竣工项目完成后得到了行业及专业人士一致好评并于2021年10月已投入生产使用。

据悉,该项目是江西本土地坪企业功诚骏公司再次打造的国际高端工业地坪标杆,诞生于红土地上的功诚团队一定能够持续携手“龙虎蹚”地坪材料等民族品牌在中央提出“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的布局下,在江西省“十四五”新能源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规划实施中贡献自己地坪专业领域全部力量,不断创造实体经济地坪制造业、专项工程领域新成就新风采。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