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南昌:隔离疫情不隔爱 同心抗疫筑堡垒

2022-03-24 12:56:18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公司为社区送上防控屏障

□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李黄安

3月22日晚,在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公司第20项目南昌书香瑶庭项目上,一群头戴安全帽、穿着反光衣的项目管理人员正在连夜紧急搬运封闭围挡送至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阳门小区。

根据南昌发布社会面“清零行动”的通告,阳门社区相应封闭管理物资匮乏,并紧急向南昌书香瑶庭项目求助,借助施工现场围挡对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晚上11:00,装载围挡工程车到达项目后,项目材料管理人员杨永华迅速组织带领20名项目管理人员帮助社区人员搬运围挡,历经2个小时,装载整整3大卡车,共304块围挡被连夜送至小区,项目管理人员帮助社区人员一起卸运、安装围挡,连夜筑牢阳门小区疫情防控屏障。

“我们昨天晚上7:00打电话求助,项目立即响应了我们的请求,还派送同事帮助我们一起搬运、安装,一直到凌晨2:00,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社区工作人员说道。“隔离疫情不隔爱,同心抗疫筑堡垒。共同抗疫,这是们央企力所能及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能够为社区做贡献,为群众服务而自豪。”项目员工杨永华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