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修水:修平携手战役情 联抓共促护康宁

2022-03-23 10:51:17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李黄安

□朱彬峰

界上桥,作为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大桥镇和平江县龙门镇唯一的交通纽带,又是江西省和湖南省的交界点之一,在两地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界上桥每天同时承受的重量一下子俱增起来,避免造成唯一的交通要道沉陷,给两地人民群众带来不便。在这种情况下,大桥镇党委政府和龙门镇党委政府积极主动协商,要正确的处理这个问题。决定以党建+为引领,成立大桥镇和龙门镇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联抓共建两地省界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服务两地来往的群众。

3月19日,来自修水县大桥镇和平江县龙门镇边界疫情防控监测点的12名党员在界上村监测点的帐篷中召开了支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宣布成立了大桥镇和龙门镇疫情防控联合临时党支部。共同商讨选出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副书记分别由戴凌、陈海波同志担任。

随后在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的带领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以“修平携手战役情、联抓共促护康宁”的主题党日活动。

修水县大桥镇和平江县龙门镇山水相依、情谊相融、工贸、人文交往密切,通过探索联合党建+引领,有利于两地的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有利于为两地共同应对重大突发性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基础群众民生实事的办理落地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为通平修绿色发展先行区两地贡献基层组织力量。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