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智慧助老 孝道传承!“最美华夏老年网”构筑智慧助老新平台

2022-03-18 19:58:19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史艳欣 刘双

      改革网哈尔滨3月16讯(史艳欣 刘双 )寒冬腊月,暴雪袭城,他们将亲手制作的热饭热菜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元旦过后,他们走进群力雨花斋免费素食餐厅,为这家公益餐厅捐赠大量无偿的食材和生活物资;早春二月,寒冬未去,他们走进哈尔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送去关爱,捐助物资;春节将至,他们联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最美华夏冬日暖阳新春助老行动”,分别成立六只爱心团队,带着爱心和无偿捐赠的公益善款送至千家万户,他们多次累计捐赠善款140余万元……一件件善举汇聚力量,一份份爱心弘扬孝善,他们就是以“助子女尽孝 为社会分忧”为企业使命的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孝善为先”的企业价值观,以传承中华孝道文化为己任,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捐助活动,并先后收到央视和省市各级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大力赞誉,孝老、爱老、敬老的传统孝善美德已然蔚然成风。以孝善之心为驱动,以智慧科技为支撑,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在充分满足当下老年群体的精神需求、生活需求、物质需求的前提下,独立自主研发了中国首个专门服务老年群体的综合智能语音公益服务平台——最美华夏老年网。

      三月中旬,最美华夏老年网秉承“智慧助老 孝道传承”的核心理念,正式发布APP2.0版本,将传统孝善文化置于现代科技软件之中,新增“弘孝善、听新闻、学技能、找服务、享特惠”等板块,帮助老年人轻松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捷和快乐,让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无忧、有质量、有尊严。

      最美华夏老年网上线后,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最美华夏老年网)倡议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智慧助老 孝道传承”的这一份伟大事业之中,创造“老人舒心、子女安心、政府省心、国家放心、平台贴心、服务暖心”的幸福生活,为传统养老服务产业引流赋能,共同推动养老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