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读有我 圳能抗疫”——深圳出版集团送出10万+电子书,开启全民阅享“慢生活”

2022-03-16 13:29:46 来源:改革网 赵立东

为配合疫情防控,深圳人开启居家“慢生活”。深圳出版集团作为深圳重要的国有文化企业,自3月15日起暖心推出“深读有我 圳能抗疫”主题线上免费阅读活动,为深圳市民提供10+电子书、3万+有声书以及海量期刊免费读活动持续1个月,让深圳读者在抗疫期间阅享“书式”慢生活,精神世界不空虚,享受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居家时光。

 

图书资源丰厚,听书种类繁多。深圳出版集团联合中文在线推出海量免费电子书库,包括文学艺术、少儿读物、自然科学、小说传记等29种图书分类,以及名家作品、经典文学、当代小说、历史武侠等19种听书种类,更有科技科普、管理财经、健康生活、经济法律等10大热门期刊,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充足的保障。

 

疫情当前,坚守国企担当。深圳出版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作为践行社会责任道路上一股坚实又温暖的力量,深圳出版集团始终秉承“以阅读引领城市,以文化丰富民生,以创意影响未来”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出文化行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一流的阅读服务。未来,深圳出版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放慢生活节奏,静享阅读时光。当疫情给深圳按下了暂停键,这并不意味着停止,而是为了准备行李、更好地前行。读书就是一次调整状态、充实自我最好的机会。本次活动积极提倡“慢读书”,让忙于生活的读者慢下来,享受一次远离浮躁、让心宁静的阅读之旅,在书中发现美好生活的原样。让琅琅书声和阵阵书香环抱整座爱阅之城,凝聚起深圳人的精神力量,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扫描图片二维码,领取一个月免费畅读权限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