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再出征!哈医大肿瘤医院医疗队驰援吉林!

2022-03-14 14:14:13 来源:本网专稿 李宴群 白雪佼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3月14日讯(李宴群 白雪佼 记者 袁小峰)3月14日,哈医大肿瘤医院医疗队15名医护人员火速集结出发,驰援吉林省长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院长曲国蕃率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为医疗队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胡洪涛主持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

      曲国蕃院长在为队员们壮行时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又一次集结,再一次出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尽自己专业之所能,展现哈医大肿瘤医院人优秀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早日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战役贡献一份力量。他代表全院员工向队员致敬,并嘱咐队员们做好自我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凯旋!

哈医大肿瘤医院曲国蕃院长对队员们进行临行嘱托

      哈医大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医疗队员牛芳芳领誓,出征队员共同宣誓。

出征队员宣誓

      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副院长张清媛、院党委副书记袁贵生和副院长孟庆威共同为医疗队授旗,希望他们承载着哈医大肿瘤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力量,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医院领导为医疗队授旗为医疗队授旗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哈医大肿瘤医院人在保质保量完成院内医疗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多次紧急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白衣天使的职责,彰显着哈医大肿瘤医院人的大爱与担当。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白衣在身,使命在肩。不改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众志成城。抗疫必胜,我们准备好了!”铮铮誓言,铭记在心,为了人民的安康,哈医大肿瘤医院人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