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4 10:13:5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王思聪 高语霖 杨钧森

      改革网哈尔滨3月13日讯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3月11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在主楼A座802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黑龙江大学领导王永清、付宏刚、丁宏、严明、李卓以及黑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宏主持。

会上传达了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要求,黑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当前阶段本单位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重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科学防控、精准管控。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校门管理,严把入校第一道关;要加强摸排力度,紧盯疫情动态发展趋势,精准排查教职工和走读学生行程轨迹;要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力度、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要强化风险排查,加强校内重点场所及人员的管控;要坚持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对涉疫地区快递包裹的监控、管理和消杀频次;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应急处置预案;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查,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要严格落实黑龙江大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王思聪 高语霖 杨钧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