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召开在外优秀人才征集工作推进会

2022-03-12 13:40:3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邱贺岩

     

      改革网哈尔滨3月11日讯(高宝玲 邱贺岩)3月10日,黑龙江塔河县在外优秀人才征集工作推进会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上对下步在外优秀人才征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胡艳丽,各乡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征集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冯宝利指出,当前,我们要全力推进在外人才征集工作,全面摸底排查塔河县在外优秀人才底数,并形成有效联络机制。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把手”负总责,专人抓工作,广泛动员,组织精干力量推进此项工作,逐户进行摸底排查,及时上报征集情况;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利用宣传栏、分享链接、QQ、微信、抖音、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积极转发《关于征集塔河县在外优秀人才信息的一封信》,制作小视频,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确保此次在外优秀人才的征集数量和质量有明显提升;要全面摸排,准确登记。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广泛发动,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征集塔河在外优秀人才信息,要严谨细致,实事求是,保证征集资料的真实可靠,在登记信息时,要反复核对相关信息,确保信息登记准确、全面、有效。

      会上,胡艳丽对下步在外优秀人才征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统战部工作人员对上一阶段的在外优秀人才征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在外优秀人才标准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