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塔河县召开大兴安岭第三届旅发大会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

2022-03-11 13:43:4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吴世晨 石佰龙

     

      改革网哈尔滨3月11日讯(高宝玲 吴世晨 石佰龙) 3月10日,大兴安岭第三届旅发大会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在塔河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塔河县委书记孙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塔河县委副书记王力勇,塔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跃科,塔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塔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峰,塔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及旅发大会各活动组领导参加会议。

      孙亮指出,要将旅发大会深入融合贯彻工作推进体系、责任体系、督促体系、考核问效奖罚体系;要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融合到旅发大会中来,让党旗、党的工作小组充分融合到旅发大会工作中来,助力推动全方面工作有效开展;各单位、各工作组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补齐短板,明确任务,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深度谋划,真抓实干,落实各项筹划工作;各工作小组要充分协调联动、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工作目标,确保旅发大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有超前意识、攻坚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举办高质量旅发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王建华汇报了旅发大会指挥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塔河镇内赛事活动组、接待及督办组、项目推进组等工作组汇报了工作方案、工作人员组成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