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交通运输局快速行动全力保障雪天道路运输安全

2022-03-11 13:42:29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牟璐

改革网哈尔滨3月11日讯(高宝玲 牟璐)3月10日,黑龙江塔河县迎来了新一轮降雪天气,黑龙江塔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冰雪低温天气,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开展行动,加强恶劣气候条件下道路运输安保工作。

塔河县山路较多,一旦降雪,路面情况变得极其复杂,塔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冒雪上路认真巡查路况,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条件及时掌握天气和路面变化情况,对急弯陡坡、冰湖路段的过往车辆进行安全督促与提醒,要求过往车辆司机减速慢行,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同时塔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助塔河县交警大队处理交通事故隐患,在事故隐患发生时帮助事故中受伤人员进行转移就医,对事故发生地点进行保护并提醒行驶车辆避让,践行守护一方道路运输安全的责任与使命。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