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营销出新 携手携程派送惊喜

2022-03-10 11:44:58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贾元浩

      改革网哈尔滨3月10日讯(贾元浩)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营销出新,联合携程集团共同打造黑龙江旅游星球号旗舰店,在携程平台上沉淀私域流量,为龙江旅游注入活力BUFF。上线期间,黑龙江旅游星球号旗舰店通过景区酒店优惠措施、精品旅游线路、创新特色玩法等优质内容及福利满满的互动游戏,助力黑龙江冰雪旅游强势破圈,让越来越多的网友爱上黑龙江,来到黑龙江。截至今日,黑龙江旅游星球号旗舰店内容热度、粉丝活跃度均超过99.9%的星球号用户。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与厚爱,黑龙江旅游星球号旗舰店为广大网友准备了惊喜福利。3月14日起,在黑龙江旅游星球号旗舰店指定内容下留言评论,和大家分享您与黑龙江的故事,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3月18日上午10:00在评论区随机抽取8位幸运儿的精彩留言,送上精美的虎虎全家桶!全家桶内包括餐盘、贺卡、陶瓷罐等精美礼品。

      万物生长不负春光,奔赴山海不负暖意,春日黑龙江,一片好风光。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