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四个到位提高营林生产质量

2022-03-10 11:44:26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王刚 于化民

      改革网哈尔滨3月10日讯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加强营林抚育伐管理,实行四个到位,提高了营林生产质量和管理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领导重视到位。这个林场领导班子召开营林生产专题会议,研究分析营林生产存在的问题,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营林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实施到位。针对抚育伐生产中存在雇车难的实际,这个林场无偿提供车辆、油锯、割灌机等设备,技术员跟班作业,形成抚育伐生产的长效生产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抚育伐生产难题,提高了营林抚育生产质量。

      生产管理到位。在调查设计上,这个林场坚决杜绝调查设计资料与实地不符、调人情号等问题。在技术指导上,加强生产前培训,建立示范地块。在生产验收上,认真做到责任到人,细化措施,制定关于抚育伐生产的奖惩办法,实行营林抚育伐工作一票否决制。

      生产费用到位。这个林场严格执行《营林资金管理办法》,坚持全面落实营林资金专款专用的有关规定,不截留任何生产费,保证生产费用的足额支付,使营林生产资金安全有效地运用。( 王刚 于化民)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