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2022-03-09 15:13:36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3月9日讯(高宝玲)3月7日,黑龙江塔河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地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塔河县委书记孙亮在大兴安岭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塔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华指出,一年来,在塔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一心一意提质量,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县教育重点工作不断推进,难点问题不断突破,教育质量持续走高,教育活力显著增强,教育发展全面提速,在实力发展,特色发展,魅力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创造了新业绩。

      王建华要求,教育发展势头强劲,已经进入一个全面提速、全面优化、全面升级的新时期,我们必须把发展弦绷得更紧,把发展的劲儿鼓得更足,把发展的目标定得更高,把发展的重点抓得更牢。要切实把握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保持清正廉洁的品行,真抓实干、乘势而上、高效率推进塔河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建华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塔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从政治上办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发展上兴教育。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塔河县教育局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会上教育局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类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及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