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平房区举办“直播带岗 春风行动”庆三八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2-03-08 14:13:21 来源:本网专稿 高琳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3月8日讯(高琳 记者 袁小峰)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招聘工作,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3月8日上午,哈尔滨市平房区妇联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直播带岗 春风行动”庆三八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

      活动采取微信直播“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实现求职者在线互动交流,让求职者通过更加直观的形式了解求职单位情况。43家企业参加直播活动,提供了168个岗位。活动现场,区妇联主席和老哈食品、艾瑞排放公司进入直播间做带岗宣传,与直播间就业咨询人员进行互动。此次直播,累计访问量超过1000人次,接受岗位咨询服务 200余条,收到线上投递简历 89份。

      参加活动的人员可以通过《哈南女性》和《红海直聘》公号进行进一步咨询和报名。哈尔滨市平房区将持续举办相关线上招聘活动,实现区内妇女精准就业。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