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平房区举办科技创新涉企政策线上宣传培训

2022-03-05 14:43:35 来源:本网专稿 高琳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3月5日讯(高琳 记者 袁小峰)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企业用足用好政府部门各类科技创新政策,3月2日,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平房区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承办的科技创新涉企政策宣传培训会在线上举行。

平房区举办科技创新涉企政策线上宣传培训

平房区举办科技创新涉企政策线上宣传培训

      培训专家详细介绍了涉企最新科技政策,着重从《黑龙江省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措施》《黑龙江省激励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高质量就地转若干措施》《黑龙江省推动工业振兴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推动“数字龙江”建设加快数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试行)等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了新政策下的基本条件、专项条件、限定条件等三大要点。让科技企业进一步了解科技扶持政策支持方向和项目申报流程,动员企业提前做好项目谋划,积极准备申报。

      经开区、平房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宣传培训。培训有较强的专业化和权威性,使各企业对今年科技政策更加清晰明了,既激发了企业发展决心和热情,增强了企业研发费投入自信心,也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培训深受企业欢迎。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