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城市管理局不断加强设施管理维护巡查力度 谱写“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2022-03-05 14:35:30 来源:本网专稿 李艳丽 记者 袁小峰



阿城区城市管理局不断加强设施管理维护巡查力度 谱写“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改革网哈尔滨3月2日讯(李艳丽 记者 袁小峰)“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启动打响了全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发令枪”,也成为推动阿城区城市管理局道桥路灯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奋斗的“冲锋号”,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谱写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篇章。

阿城区城市管理局不断加强设施管理维护巡查力度 谱写“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阿城区城市管理局不断加强设施管理维护巡查力度 谱写“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为点亮夜间阿城,展示城市美好形象,给市民营造一个温暖、亮丽、祥和的氛围,阿城区城管局道桥路灯服务中心一线路灯维修人员加强了对城区各路段控制配电箱、路灯及亮化设施的管理维护和巡查力度。对上京大道、延川大街、解放大街等主要干路已经损坏的路灯及亮化灯等进行维修更换,及时处理故障线路,共计出动维修车辆14台次,维修人员56人次,维修路灯78杆121盏。通过加班加点细致的工作,全力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主街路路灯亮灯率达到98%以上,巷路路灯亮灯率达到95%以上,为群众的夜间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不断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