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树理念 强措施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022-03-02 11:32:59 来源:本网专稿 张玲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3月1日讯(张玲 记者 袁小峰)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迅速落实区委“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要求,确立“一切为了经济干,一切围绕经济转”的工作理念,采取“沉下去问需求、跑上去争支持、走出去学经验、坐下来勤协调”四项措施,推动全区“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目标实现。

哈尔滨市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树理念 强措施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围绕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重点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结合当前实际,印发《2022年重点项目“审批服务之冬”工作方案》,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开展重点项目审批服务活动。同时制定《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台账》,确保今年确定的35个重点项目实现“开春即开工”。

哈尔滨市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树理念 强措施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围绕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和区总工会联合深入中共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动对接推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能力提升项目和配套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双方就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配套园区企业招商入驻以及企业产值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

哈尔滨市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树理念 强措施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围绕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企业调研金融工作。日前,哈尔滨市阿城区发改局联合区税务局分别深入哈尔滨阿城农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市阿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就全区银行系统税收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为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依据。据了解,2021年,哈尔滨市阿城区域内的11家银行税收共计为6570万元,为阿城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