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22年2月27日22:30第23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期待下一次冰雪之约

2022-02-28 14:47:33 来源:本网专稿 郑蓥卓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2月28日讯(郑蓥卓 记者 袁小峰)“冬奥之光 闪耀世界!”这个冬天,第23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给无数游客带来了惊喜和欢乐。但随着春天的脚步临近,纵有万般不舍,告别的时刻还是来了……2月27日22:30,这座冰雪王国将正式闭园。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2021年12月25日16:00开园迎客,共营业65天。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精彩瞬间数不胜数:开园盛景霸榜热搜、跨年烟花登上央视、冰里有鱼国社报道、萌虎天团喜迎新春……冬奥会开幕式热场环节,北国冰雪更是华丽登场,惊艳全世界。这个冬天,冰雪大世界用冰雪景观讲述冬奥故事,用冰雪娱乐项目展现冬奥魅力,为游客献上了一场集观赏、游乐、冬奥文化于一体的奇幻盛宴,无数人为龙江的冰雪魅力所折服。

      营业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收获了许多荣誉:在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2)》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荣膺“2022年热门冰雪旅游景区(度假区)”榜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大雪时节采头冰荣膺“2022年冰雪经典创新项目”;在2022年飞猪必玩榜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喜提“经典必去”与“亲子遛娃榜”双榜第一名;同时登顶携程口碑榜“哈尔滨网红景点榜”与“哈尔滨乐园景区榜”双榜No.1。

      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凭借绮丽梦幻的冰雪奇景、超高的人气以及品牌影响力,获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自2021年12月开始采冰以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累计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CCTV-2、CCTV-5、CCTV-13、CCTV-17共19次报道,我们一起欣赏跨年烟花秀表演,一起见证央视直播下“萌虎天团”冰雕挑战,并登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暖场环节,堪称全国冰雪旅游景区典范。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国冰雪产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哈尔滨传统冰雪旅游优势,塑造哈尔滨“冰城”形象的新名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规划和建设了四季冰雪项目。项目建成后,让哈尔滨的冰雪旅游从一季走向四季,必将成为弘扬冰雪文化的新载体,塑造哈尔滨“冰城”形象的新名片。

      “年年岁岁冰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这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独特魅力,也是北国万里冰雪风光的缩影。如今,我们正期待着与您,在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相约,那时必定“冰灯更美,雪乐无穷”!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