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不断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 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2-02-28 14:43:29 来源:本网专稿 张玲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2月28日讯(张玲 记者 袁小峰)年初以来,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共汽车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将“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谋福祉、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哈尔滨市阿城区:不断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 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特色突出,亮点鲜明开展城区宣传。充分利用主城区候车长廊宣传阵地,制作宣传展板,重点宣传区第四次人代精神和阿城振兴、四大产业、五大板块、六稳工程等项内容。2月以来,广泛宣传全区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内容,增设包含开展思想大讨论重要意义、阿城今后五年发展目标、阿城一区二园建设等宣传展板15块,两项宣传内容占主城区候车长廊总数的90%以上。

哈尔滨市阿城区:不断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 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充分发挥排头兵、先锋队的带头作用。公司制定了科学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对2022年即将新入住小区进行全面调研,合理规划各公交线路走向和班次设置;启动对阿城钢铁园区内公交线路的规划,为园区顺利投入使用提供交通保障;对群众提出的公交线路走向调整、线路延伸等建议和意见,根据路况条件和客流量编制和调整运营计划,全力保证阿城群众出行需求。

哈尔滨市阿城区:不断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 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强化服务意识,打造金都阿城文明形象。通过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员文明服务意识培养,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文明服务礼仪、规范服务用语和安全驾驶规程,提升人员素质和服务能力;通过开展“青年文明号评选”“公交杯百日交通安全优质服务竞赛”等活动,调动全员积极参与,提升整体服务水准;建立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健全疫情防控操作规程,严格执行每项细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下一步,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共汽车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紧密围绕“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的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创新发展,脚踏实地的服务于全区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