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月27日闭园

2022-02-26 19:46:20 来源:本网专稿 郑蓥卓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2月26日讯(郑蓥卓 记者 袁小峰)银装素裹已生十分景,和风送暖又是一番春。走过了立春、雨水节气,春天与冬天在冰城大地上交接,陪伴大家整个冬天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完成了使命。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022年2月27日22:30正式闭园,即使万分不舍,也不得不与您告别!

      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让人感动,也让人振奋。这一届冰雪大世界采冰期伊始,气温异常回升至零上,园区建设一度停滞。因为有您的关心和鼓励,全体冰雪大世界人坚定了“今冬定不负约”的信念和决心。面对冬雨和疫情的双重压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逆境中坚守,向阳而生,将一座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冰雪乐园呈现在人们眼前。

      自2021年12月25日开园营业以来,无数带给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鼓舞与力量的游客朋友,依约而来,用一场欢乐的冰雪之旅,表达对冰雪大世界的支持。这个冬天,我们一起欣赏跨年烟花秀表演,一起见证央视直播下“萌虎天团”冰雕挑战,一起亲历冰雪大世界亮相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暖场环节。冰雪大世界将永远铭记那些给予我们温暖与信任的游客,还有那一张张满是笑容的脸庞。

      冰雪会消融,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冰雪的热爱与执着永不降温。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加紧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的建设,为您打造一座永不落幕的冰雪乐园,早日将冬日里的美景和欢乐延展到四季。

      当2022年的冬日降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会再一次建起一座奇幻绮丽的冰雪王国。期待我们在第二十四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相逢,共赴冰雪之约!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