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省级课题《阿城地区公立医院联合体对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及康复现状的研究》启动大会

2022-02-25 15:39:25 来源:本网专稿 李志刚 记者 袁小峰



阿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省级课题《阿城地区公立医院联合体对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及康复现状的研究》启动大会      改革网哈尔滨2月25日讯(李志刚 记者 袁小峰)为深入落实哈尔滨市阿城区“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2022年2月24日上午,阿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省级课题《阿城地区公立医院联合体对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及康复现状的研究》启动大会,此课题为阿城区卫健系统唯一省级科研立项课题,填补了全区科研领域空白。

      会上,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宪忠介绍了课题申请立项相关情况,课题负责人隋鑫做了详细的专题报告,院长孙延军对立项课题给予指导性建议。与会领导和联合单位代表共同为省级科研课题揭牌。全区公立医疗机构包括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4个镇街卫生院院长和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区医院重点科室的主任、护士长、业务骨干等近200名专家、学者、医学同仁参加会议。

阿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省级课题《阿城地区公立医院联合体对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及康复现状的研究》启动大会      会上,哈尔滨市阿城区卫健局副局长王爱国宣读了科研课题任务下达书,充分肯定了区人民医院隋鑫科研课题团队为推动阿城地区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及康复所做出的努力,并强调国家对老年人群的重视以及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康复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以此次启动大会为契机带动全区医疗系统的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阿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省级课题《阿城地区公立医院联合体对出院老年人群营养及康复现状的研究》启动大会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民医院历来重视科教研工作,以踏实的态度深入课题研究,探索教学改革,做到高起点、严要求、真研究,勤实践,以课题研究不断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时代紧迫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