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2022-02-10 17:02:3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张洽棠报道 日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指出,2021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力配合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党组巡视和专项审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判断上来,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管严治、治树并举,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