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刘迎军副主任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

2022-02-09 15:41:53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的意见,确保重大外资项目一季度稳步开局,2月7日上午,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迎军带队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公司”)调研,了解三星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三星公司副总裁李尚炫详细介绍了公司疫情期间生产运营情况,指出在各级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及时解决了人员返岗和物资运输两大突出问题,公司内部也采取了调整生产工艺等一系列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公司损失,春节期间产线运营已恢复正常水平。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提升项目本地配套率,降低物流成本。刘迎军对三星公司一季度稳定生产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三星公司正常生产运营对保持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刘迎军强调,三星公司落户陕西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我委通过举办三星半导体产业链对接会和定期召开沟通协调会等形式,加强了三星公司与省内企业合作,促进三星公司与陕西集成电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希望新的一年,双方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全省上下将一如既往地为三星做好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星专班也将在发展改革委常设,持续为三星公司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最后,刘迎军向三星公司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委外资处、高技术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