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班主任眼中的任子威,从小就有“王者风范”

2022-02-08 15:46:12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记者:毕诗春

谈到自己的学生任子威,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主任冯立伟,十分自豪地说:“任子威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初中的时候正好我当他的班主任。”

任子威回母校和校领导及老师们合影

任子威与学妹们合影

任子威和学弟学妹们在一起

任子威在母校留影

“任子威,2008年至2012年,曾就读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在校期间,这孩子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上勤奋刻苦,拥有不断超越目标的自信心和上进心。”冯立伟介绍说,任子威不但学习成绩优秀,在班级也是一个十分活跃的孩子。从小他就是个爱运动的孩子,学校运动会上经常会有出彩的表现,总能凸显出他那小小的“王者风范”。

任子威(箭头所指)初中时与老师和同学们去春游

初中时的任子威(右)和同学在一起

在毕业后,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一直都在关心和关注着任子威的成长,经过近些年国家对任子威的培养和一次次国际大赛上的历练,如今的任子威已然成为我国短道速滑项目的绝对主力。冯立伟说,在每个赛季结束休假时,任子威都会回母校看望曾经培养过自己的学校老师们,同时积极深入班级,为学弟学妹们倾情讲说平时训练过程中酸甜苦辣的经历,以满满的正能量感召着学弟学妹们不断超越自我,勇毅前行。

(图片均由哈师大附中提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