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2-02-07 15:41:39 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1月28日下午,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两会要求,踔厉奋发、精进不怠,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为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陪同参加。

在调研中,许昆林详细了解去年重要工作、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作为重要综合协调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站位全局谋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办实事,强化形势预研预判,加强苗头性、趋势性问题研究,及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加快推动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改革落地落实,积极争取国家层面更大支持,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政策环境。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汇报了2021年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表示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将对照江苏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加强前瞻思考谋划,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会后,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走访慰问委机关及委属(管)单位,转达了许昆林省长对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新春祝福。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