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送关怀 暖警心 鼓干劲 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31 13:55:09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黄庆

      改革网哈尔滨1月31日讯(高宝玲 黄庆)春节前夕,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向先优模代表、患病和有困难民(辅)警、烈士家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坚守在一线的交警、监管、派出所民(辅)警,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美好祝愿。1月29日下午,党委领导先后来到平房分局患病民警张也南、交警支队辅警代表常广龙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传递党的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领导详细询问了张也南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放下思想包袱,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放松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时刻关心民(辅)警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尽可能帮助排忧解难。

      在辅警常广龙家中,党委领导与其父母促膝交谈并指出,辅警同志们承担了大量艰巨而又繁重的日常工作,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全市公安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公安机关要秉承“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难处上帮助”的理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民(辅)警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