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塔河县委书记孙亮到二十二站林场、开库康乡调研旅发大会旅游路线、旅游资源、边境管控工作

2022-01-31 13:55:09 来源:本网专稿 高宝玲 吴世晨 拍摄 邸凤军

      改革网哈尔滨1月31日讯(高宝玲 吴世晨  拍摄 邸凤军)1月30日,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塔河县委书记孙亮到二十二站林场、开库康乡就旅发大会旅游路线、旅游资源、边境管控工作进行调研,并在二十二站林场召开座谈会,塔河县副县长郭宝福陪同调研。

孙亮一行实地查看了二十二站林场、开库康乡旅发大会精品旅游路线线路,详细了解了二十二站林场、开库康乡旅游资源开发情况。

      孙亮指出,要挖掘融合当地驿站文化旅游特色资源。与农村环境相结合,将原汁原味的驿站景观展现出来;要将驿站旅游文化融入历史文化元素,进一步完善沿途讲解词,做到随走随讲,突出旅游项目亮点,把区域内景区特色充分展示给游客,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要统筹做好沿线房屋绿化、亮化打造、设计包装等工作。精心策划设计,建立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的观光旅游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亮就驿站完善修缮、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整体村屯改善修复、防火安全、施工安全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当天,孙亮还到开库康乡32110部队调研边境管控工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代表塔河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调研中,孙亮详细了解了边境管控的工作情况,指出,开库康乡警、民与驻防部队要相互支持,更好的维护好边境管控工作,同时希望驻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行好职责、严格执法,全力维护好边境的和谐与安宁。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