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喜报!黑龙江大学教师荣获“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2022-01-23 22:45:31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1月23日讯  为响应中国法学会要求和学术界期待,培养和激励优秀法学人才,搭建优秀法学人才脱颖而出的平台,日前,黑龙江省法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经过民主推荐、集中评选、评选委员会终评、媒体公示,黑龙江大学共有5名教师入选“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全省10名),1名教师荣获“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全省4名)。


“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哈书菊    教授

张铁薇    教授

申建平    教授

陈彦晶    教授

杨健    副教授


“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 
李宏弢   研究员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黑龙江省法学学科领军院系。法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法学研究在司法实践中的转化运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发展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展望未来,黑龙江大学将不断加强法学学科建设,打造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培养笃信法律、仁爱良善的学生群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为龙江法治建设和国家法治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